忍了好久,還是去買了。
  其實一直耳聞它的美白效果一級棒,但是礙於實在是太~貴了,所以下不了手。
  今天跟貴鈞哈拉哈拉,我們討論到Olay多元晚霜很好用,我提到很想買淨白面膜,可是五片要五百元左右,很難下手,沒想到貴鈞說現在屈同學七片五百多,當下就決定下班要去找屈同學衝了!
  到了屈同學之後…口責…怎麼那些雜排櫃小姐都不理我呀?有點失望說……XD
  在Olay櫃前看了很久,只看到五片四百多的包裝,只好先拿一盒,然後到處再逛逛,因為屈同學的心機一向很重,通常特價品不會跟原價放太近;逛了好~大一圈,屈同學家一樓快被我逛遍之際,終於在收銀台又前方的架子上看到另一個Olay櫃,裡面擺的物品差別只在那盒七片538元的淨白面膜,兩盒十四片特價988元,開什麼玩笑,當然是衝了啊!
  結帳的時候,現在屈同學每滿500元就送一張50元折價卷,有限時、不限物,那看看這次買的淨白用的如何,好用的話就再來搬兩盒! XD
  
  口母~其實我上週有在起毛拍賣看到10片550元的,可是…不知道為啥,就是不太安心(怪怪,我也不是沒在起毛拍賣買過東西,不知道是在不安什麼),所以一直沒下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