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ptt保養版今天熱烈討論的標題之一。
  最初發文的板友內容大概是說:有些女生身上有股自然的淡淡香味,問問大家擦什麼東西可以這樣?嗯…阿嗯丟很奇怪,不是要自然香味嗎?那幹嘛要擦東西,擦了不就變人工了?(囧)
  我們家愛兒一直都說我身上有一種「我的味道」,問他是什麼味道,他說他不會講,只知道就是我的味道就對了(好饒舌…)。
  然後去年有個某人是直接跟我說我身上的味道是「剛擠的牛奶的味道」,啊…剛擠的牛奶是什麼味道呀?我家都是喝冰冰箱的鮮奶,沒喝過剛擠的說……。
  這又讓我想到,以前國中的時候,手帕交說過我身上有一股「奶味」,當時聽到了心裡有種:「難道是乳臭未乾?」的感覺,整個囧……。
  綜合以上三點,時空跨越了11個年頭……所以我就是乳臭味乾就對了啦?XD
  不過這表示我身上是真的有這種味道嚕?畢竟11年的光陰裡,我不知道已經換過多少種不同的保養品跟沐浴品了說……(莔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