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一直很想去買亮片睫毛膏,可是苦無機會呀……不是我去的地方沒看到,就是有賣的地方我還沒去,再來還有要買的時候被阻止了(星期三去台隆手創館,硬生生被Tiffany阻止,不讓我買亮片睫毛膏,因為她說那一模一樣的東西在Sasa只賣一百多塊)。
  今天幼校大集合結束時間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早,才三點半就放我們走了哪~不過…女人總是長舌,我們復興校的站在人家中興校門口硬是從三點半聊到四點半;Jennifer說:「我們還真像菜市場。」   聊到四點半大家散場了,送Tiffany去市公所捷運站後,回家的路上跑了趟安康路屈臣氏。
  安康路屈臣氏的開架櫃其實不少,只是沒有我另外想找的路華濃櫃;在Fasio的架上找到了「光彩奪目亮睫彩」,這是亮片睫毛膏,透明的管子裡充滿了閃閃的亮片哪!
  色號有:001 優雅光輝綠
      002 迷人寶石紅
      003 透明亮水晶
  看著架上的三種顏色考慮許久,最後我選擇了003透明亮水晶,這是透明七彩亮片,就是我想要的感覺呢~ 另外順便多帶隻超定型晶彩翹睫膏#020,沒法度,我的眼睛實在太挑睫毛膏了,幾乎所有的睫毛膏都會暈,難得這系列我用了不暈,趕快趁85折多屯一隻;這系列我原本手邊就有#020(黑帶亮片)、#022(咖啡帶亮片),都是很含蓄、亮片幾乎看不到的超定型睫毛膏,如果喜歡閃耀的感覺就需要再另外加亮片睫毛膏囉~ 
  架上還有#021(紫帶亮片)、#024(藍帶亮片),這兩色感我的感覺較偏粉彩,與亮片綠、亮片紅一樣有些引人注目,還是別買了,畢竟我是個只上藍色眼影就會被說很艷的人……囧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