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…由於搬家的緣故,我的juju玻尿酸不翼而飛了,
(其實應該是壓在某個箱子裡沒發現)
所以又給了我敗家的藉口,今天殺去康小美買了重量版100ml玻尿酸啦~

可能是假日加上在捷運站(新店市公所)的旁邊,今天康小美好多人,
我用力的擠擠擠擠擠進康小美,
首先先在Dr.Wu的架上先搶了罐100ml玻尿酸,
接著又開始用目光搜尋粉紅版的所在,
眼尖的康小美店員很貼心的拿了一罐粉紅版過來:小姐,妳在找這瓶嗎?
喔…真是太善解人意啦~~~
我還謹慎的問:請問這罐是加2元送的對吧?
康小美店員:是呀,還會送妳其他的試用包喔~
很開心的搬了一組放籃子裡……



接著看到旁邊的鮫鯊烯精華液,
印象中ptt的評價不錯,拿起試用瓶抹在手背,
延展性好好喔,一小滴就可以推整個手背,
而且觸感很滑順,一點都不油膩,買!

另外又買了一條Taiwan Yes的滋潤洗面乳,
這條很好用,連我那懶惰閃光到美國出差都願意帶到美國用~
它的「深層滋潤」系列似乎都是玫瑰香氣
(這家的噴霧化粧水用起來也很舒服)

結帳時小姐說我可以選五個公仔或其他物品,
我換了Dr.Wu乳液*3、Taiwan Yes面膜*2,
另外還送我Dr.Wu跟寵愛之名試用包共七包,
今天真是一整個灑錢灑的很開心~^Q^+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