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好久不見的Canus又回來啦!
  今天去7-11拿了跟同事們一起合購的起毛網拍回學校「分贓」,我買了Canus有香山羊沐浴乳33oz*1、Bath&Body Works身體乳236ml*2(白櫻花盛開、夜光小徑)、Crabtree護手霜50ml*4(噴泉、薔薇、園藝大師、春回大地)、Burt’s Bees神奇紫草膏0.3oz*2,一整個就是又燒錢啊……
  Canus的山羊沐浴乳真的是很好洗耶~而且一罐33oz可以用好久好久,我ㄧ共用掉兩罐了,每次用到最後都是:「怎麼還沒用完啊?!」的感覺;Canus初乳沐浴乳缺貨,有點小失落,想到一罐33oz要用一年才用得完,一年後才能買新沐浴乳,心情更失落……XD
  笨說,我一定是因為愛兒去美國出差太久了,所以買東西洩憤……XD
  明天再來poBath&Body Works身體乳的味道心得~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