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個人膚質的關係,手指指緣都容易乾乾、粗粗的,
以前國小、國中時,指甲邊緣容易出現刺刺的小肉芽,
媽咪都會拿小剪刀幫我剪掉,
後來也買了資生堂美白護手霜給我擦,小刺的情況改善了,
由於小時候不懂,懶惰不常擦的關係,指緣乾乾的情況依舊,
加上手指有季節性汗泡疹,一發作起來更是……囧興

出了社會之後,慢慢開始研究各種護手霜,
之前的最愛是妮薇雅Q10護手霜,
清爽卻又滋潤,聽起來好矛盾,
但是真的很滋潤,卻又不會讓手油油的,很棒唷!

上個月小阿姨到日本玩,
買了曼秀雷敦維他命修護護手霜當伴手裡回來送我,
((我是日文白痴,大三一整年都努力當不缺課的好學生,老師同情我才讓我過的))
有一搭沒一搭的愛擦不擦,沒想到竟然也可以擦出效果來耶!
((從罐子裡護手霜的減少量就知道我並沒有很勤勞的擦……囧興))

這罐台灣沒有販售,剛剛有找一下Y拍,Y拍有賣唷!
中文名稱也是借用Y拍,
因為…我日文實在很破,只看得懂維他命、保濕等等漢字,
其他平假片假在我看來一率跟有字天書沒兩樣……囧興

這款護手霜是罐裝黃色乳狀,要用挖的,
味道十分奇妙,竟然是一般我們當藥擦的曼秀雷敦軟膏的味道呢!
擦起來的感覺很滋潤,但是很奇妙,
一開始擦上去的時候感覺乾乾的、抹到手上它就隨著皮膚紋理「補上去」了的感覺,
但是過了短短不到五秒鐘,可以感覺它被體溫漸漸融化,
慢慢的變得滑潤、好推,手部肌膚變的很柔嫩、細緻,
指緣的乾燥及白白的死皮通通都消失了,
而且可以看見有種透亮的光澤從手掌裡透出來,但是卻沒有油膩感喔!

紙盒外觀:












紙盒與罐子:



裡面是黃色奶油狀的護手霜:



題外話,
保養這種事情真的是要從小做起,
感謝我的媽咪,從懷孕開始就天天喝豆漿、吃蘋果,
生出來果然是白泡泡、幼綿綿;
只要出去曬太陽一定叮嚀我戴帽子、擦防曬,
上國中前都是媽咪幫我擦防曬,
升上國中之後,得到生平第一套保養品--雅頓的基礎保養組,
接著就是無止境的保養之路了……
只能說…我媽咪在我身上真的花了很多很多錢耶!
無論是調養我的爛體質或是保養我的臉……囧興
也許我是板上「起步」很早很早的人吧~(笑)
以後我也要這麼保養我的女兒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