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道我也步入了爆缸地獄?
  由於水芙蓉跟水萍實在是爆很大,所以波在老爹上分送版友。
  先是上週三送老爹版友水芙蓉跟水萍,他回贈我蘋果螺八顆。
  再來上週四是送PTT版友一些水草(水芙蓉、水萍、聖誕莫絲、迷你莫絲、中柳、小榕、椒草、菊花草、雪花),及一瓶水蚤,他回贈我一包日正牌酵母粉。
  結束之後又拿三角莫絲給小鋒,他回贈我約100隻蘋果螺,白化的頗嚴重,夾爆時顯得十分輕鬆呀~XD
  然後是星期天先拿水芙蓉、水萍、水蚤到校門口給學弟;接著又去中原校門口拿水芙蓉、水萍給老爹的兩位版友,其中welson版友回贈我18隻蘋果螺哩~
  這星期一,阿呆學弟又來跟我拿水蚤了,這次順便給他一些無殼蝦卵,免得他老大又手癢把水蚤倒給小魚……||||||
  今天又拿了一瓶水蚤送娃娃樂園的版友,我的觸角已經擴展到娃娃樂園了呀……XD
  總計水芙蓉、水萍,共送出30*30(cm)面積;水蚤從開始分送之後,目前已送過五個人,一瓶約30↑隻,學弟拿兩瓶,一共約200隻左右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