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嗯…只能說是十分之幸運………………
  星期二全家中午去吃大八,沒想到在車上就開始胃痛、脹氣;開始吃的時候,胃痛的更厲害,還前後去廁所「解放」了兩次;怪怪…明明是胃痛,為啥還會去解放呢……?
  傍晚回到家,每個人都說熱死了,偏偏只有我覺得會冷………………|||||| 媽媽泡了熱茶,我連續喝了兩杯,還是覺得會冷,媽媽覺得不對勁,摸摸我的額頭--事實證明,果然是發燒了。被媽媽丟回房間蓋被子睡覺。
  睡到晚上八點多,覺得身體好熱好熱,偏偏又流不出一滴汗,被貓叫起床,索性出去喝水;連續喝了三杯水,沒想到竟然慢慢出汗了,燒也退了。
  星期三,七點多又起床跟馬桶相親相愛,媽媽給我吃了保濟丸,吃完又睡回去,十點多繼續起床跟馬桶相親相愛……||||||
  傍晚好不容易回到中壢,回家的路上順便去看醫生,醫生說是「諾克爾病毒」引起的腸胃型感冒,跟我們學校最近流行的輪狀病毒非常相似,但是大人比較不容易得到輪狀病毒。
  晚上打電話給張老師,她聽完我轉述醫生的話之後,竟然回我:「阿妳就把妳自己當成小朋友就好了啊!」又說:「那妳明天就不用來了嘿~在家裡好好休息吧!」
  今天起床又去找馬桶聊過一次,馬桶說我的情況確實有好轉了…嗯………………||||||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