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七月29日是國中同學會,畢業已經九年了,大家雖曾數度開過同學會,但是這次別具意義喔~因為這是大部分同學們工作後的首次同學會,可以看到大家成熟的一面了~   怎麼說呢…就是有種「哇~沒想到大家都來了」的感覺!!
  這次國中同學會一共有15位同學出席喔!雖然還是有同學不克前來(喂喂…連我在桃園工作都開車回去了耶……),另外還有部分同學「失聯」了,但一就是個很成功的同學會,大家的感情都跟九年前一樣濃濃濃吶!!
  跟我一起去的愛兒說:「從你們的互動裡面,完全感覺不出來已經畢業九年了!」
  看吧~這就是我們三年二班的特色呀!雖然畢業九年,大家工作的工作、念研究所的念研究所、嫁人的嫁人…嗯…阿還有人在念大三……(囧),可是我們的感情卻沒有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慢慢被沖淡,反而像酒一樣越沉越香~
  承璞一看到我就馬上用手「巴」上來、不斷「蹂躪」我的臉,邊說:「吼~這樣巴幾下,真的就感覺以前國中的氣氛完全回來了耶!!」
  口責…雖然這句話說的我感動莫名,但是…也巴的我很痛啊…可惜我沒化妝,不然保證你滿手粉……= =﹢
  最讓我意外的就是阿琴了,竟然帶著「球」來看我們,這還是第二胎哩,真是…像黑熊說的囉:「這次同學會,最讓我意外的就是這~位~媽~媽~(指),竟然結婚了也沒發喜帖給我們!!」(笑)
  同學會呀…讓我回憶起那段歡笑與淚水交織的日子,雖然有快樂也有悲傷,但是畢業九年後的今天,我依然很慶幸我們有緣能夠在一起當了三年的同班同學,感謝命運之神把我們繫在一起;認識你們,是我今生最美好的回憶之一…………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