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昨天晚上約七點半左右,Jessica、Angel、Tiffany、我,咱們四個人一起把語文區的八扇門歸位,一邊搬一邊說著星期四下午Jennifer拆門時嚇小孩的趣事--

  Darren:「Teacher Jennifer,妳為什麼要拆我們語文區的門?」
  Jennifer:「因為你們不乖呀!所以我要把你們語文區的門拆去賣!」
  Angel:「對!Jennifer拆門,我搬去賣!」
  Winnie:「我們很乖啦!妳看我們都坐的很好,妳去拆自然區的啦……」

  當時看得我在一旁不停的狂笑。寶貝們,你們實在是太可愛啦!而且秩序確實是不錯,很棒唷~:)

  一邊說著那天的趣事,Angel一邊突然驚訝的說:「Cheryl,妳的手怎麼了?青筋怎麼都浮出來了?妳還好嗎?」
  我低頭一看--原本因為皮膚白又薄,四肢本來就比較明顯的血管比平常更加清楚(之前健檢抽血時,護士說我的皮膚白,所以血管比一般人清楚),有點像是被人拿綠色色筆直接畫上去的感覺。
  Jessica說應該是因為太累了的關係,叫我回家一定要好好休息才行……@@"

  昨天回到家,泡了個熱水澡,一覺睡到今天下午一點(七點及十點半有醒過),剛剛五點跟愛兒講電話時無意間瞄到手臂內側,血管又沉下去了……囧興   如果我說:「可惜沒有休息前跟休息後的對照照片。」這樣會不會太欠扁? 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