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上週六跟鱉去逛公館跟師大。
  在爬樓梯時鱉說:「妳怎麼不用跑的?穿高跟鞋不好跑喔?」
  我:「不會不好跑呀!我高中就開始被媽媽訓練穿高跟鞋了。只是從小我媽不喜歡我『亂跑』,要好好走路。」
  鱉:「是喔?我媽都沒教,妳們家家教比較好,會說走路該怎樣不該怎樣~」
  我:「這樣叫家教好喔……囧興」

  熊熊想到上次忘記在說啥了,我跟Tiffany說:「妳去『ㄕˇ』~啦……」
  大家很驚訝的說:「妳也會說這種話喔……」
  還說用Anna Sui小手巾擦汗的動作大概比較適合我,乾安捏……囧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