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…就是一整個心碎的感覺,我的弗雷屬翹翹了啦~~~~~~p≧﹏≦q
  這次跟「半血王子」一樣哭慘了,真是一集比一集慘耶…想當初到第四集我都沒有要哭的感覺,從第五集死了天狼星那次,我就知道每次看哈利波特之前…都要先準備一盒面紙在身邊……XD
  這次最難過的除了死了弗雷之外,還有東施跟路平,我也好喜歡他們夫妻倆喔…口烏………………

  明天開始看《聖經密碼》還是《幽巡者》呢?
  《幽巡者》是《聖經密碼》的兩倍厚,目測《聖經密碼》的厚度…依照我的閱讀速度來說,這本當睡前書大概只能撐三個晚上,很快就解決了,可是《幽巡者》我也好想看喔…有沒有哪種發明能讓人一次同時看兩本書的?像一個電視有兩個螢幕顯示,可以看兩個節目這樣……X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