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在ptt上,鄉民們常說:「歐巴桑是外星人派來毀滅地球的!」

  今天跟愛兒從華納威秀回來的路上,靈感乍現,突然為上面這句話接了下段:「那歐吉桑一定是地底人派來侵略地面生物的!」
  我把想法講給愛兒聽,愛兒說:「那前面那輛車直到路口才打方向燈,這要怎麼解釋?」
  我說:「因為地底人不清楚地面交通號誌的規則,所以搞不清楚狀況啊!」
  到巷口時,一樓某間那隻癡呆黃金擋路錢又坐在路中間當路障了,他們家媽媽一邊聊天,一邊叫『經過的車輛』小心……囧
  愛兒說:「那這又該如何解釋?」
  我說:「外星人培養出來的生物就是這樣,不必太過訝異。」愛兒點點頭表示同意……XD
  很多時候,對他們的種種行為感到不可思議或莫名奇妙,但是…換個角度想,他們是異種生物,用異種生物的思維去看世界,他們的一切不合理行為就合理化啦!

  ptt鄉民的另一句名言是:「歐巴桑青春有限,所以做什麼事都像敢死隊一樣不要命的衝衝衝!」
  換個角度想,我們都正在浪費青春,慢慢摸魚、慢慢走路、慢慢吃飯、慢慢起床、慢慢翻書、慢慢寫字,在我們還年輕有本錢的時候,就多享受一下這樣的優閒吧!等到齒搖髮落之際,再好好擔心「青春有限」這個問題囉!  

  總有一天,我們也會被這些異種生物同化,進而成為異種生物族群的一員;在被同化之前,讓我們多過過正常地球人的生活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