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有時候愛兒看不下去,都會說:「那妳就擺爛嘛!反正人家也不一定有做,妳為什麼要作完呢?」
  我總回答:「不行,我一定要做完!」
  愛兒繼續問:「為什麼?做不完會怎樣嗎?」
  我:「會死!」
  愛兒:「誰敢?」
  我:「因為沒做完,被問到就會很心虛,會很丟臉。」
  愛兒:「丟臉會怎樣嗎?」
  我:「會死!」
  愛兒:「沒做完頂多被念一下而已,又不會怎樣,像我也@#$%︿&」
  我:「不行,會死!」
  愛兒:「丟一下臉又不會怎樣,我也常常被怡芬姊念。」
  我:「不行,會死!」
  愛兒:「………………」
  ((也不知道是無言了還是妥協了……囧興))

  不是擔心工作沒做會怎樣,是真的覺得沒作被發現就很丟臉耶!因為被念的時候,大家的目光一定都在自己身上,好丟臉……囧興
  不行不行,這麼丟臉,會死啦……囧興
  唉唷,我怎麼會這麼愛面子呢……囧興______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