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最近在小七買某牌優酪乳滿40元,
可以以79元的價格加購一個陶碗,
由於滿有質感的,同事們分享之後,第二批加購名單出爐,並且由我去買~

我的皮夾裡只剩下一張一百元,準備先領了錢再幫忙買--

第一次放提款卡,提款機吞下去又吐出來,
螢幕顯示『請取回金融卡』
口夷…我剛剛是按到取消了嗎?
第二次一樣、第三次一樣,很確定連按鍵都沒有碰到呀……
總之是不能領錢了……囧

((心理OS:咦?不是才剛發薪?沒有錢可以領喔?))

默默的拿出B小姐在我出門前塞的五百元大鈔先結帳,
回去跟同事們說明原委,決定隔天再給錢,
T小姐還說:「咦?我今天早上還有去領錢耶!難道故障了?」

回家哀怨的跟愛兒說這件事,
我家良人說:「是被消磁了嗎?」
我:「可是我昨天晚上才用晶片讀卡機幫B小姐轉錢請代買幫忙買陰森購物耶……」

口夷…『晶片』讀卡機……
聽說現在不需要磁條了,哪來的消磁 = =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