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小,媽咪就說我是個特別的孩子。
  特別幸運、特別有靈感、特別多貴人;跟我在一起的人,通通都能在無形中感染到我身上的好運。
  在冥冥之中眷顧我的力量似乎連我的好惡都一起注意著,凡是我喜歡的、想要的,總有一天會得到,或是換個方式擁有;我討厭的、心理咒罵的,只要在心中想想想…通通都會得到教訓……囧
  特別相信「不是不報,時候未到」。
  討厭的人,只要真心厭惡過,無論是不是有意的,都會得到小小的懲罰;這星期,我又真的短暫的討厭了一個人,而這個人在隔天就吃到小小的苦頭了……囧興
  媽咪說她也一樣。
  所以說,我們果然是母女啦!所以說,這種…嗯…不知該如何形容的力量也是可以遺傳的囉?
  雖然心裡清楚的知道,如果這種力量真的存在,那是不該被隨意取用的,但是我快要忍不住了,最近很想一直唸某人的名字 = =﹢

  那位目前的貴人,妳一定不認為妳是我的貴人,但我在心中成新的祝福妳,可以早日得到妳想要的善報,開花,結果 :)
  (又或許所謂的開花結果只是我單方面認為妳想要?XD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