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午吃飯時,小桐發現我又沒吃午飯了。

  EF組的寶貝開始碎碎念--
 「Cheryl,妳怎麼又不吃飯?」
 「Cheryl,我跟妳說,不吃飯不會長大喔!」
 「Cheryl,不吃飯會變小喔!」

  我:「我已經長大了啊!」

  眾EF組--
 「哪有,妳還很小!」
 「對嘛!還沒有長大!」

  我:「娜怎樣才算長大?」

  眾EF組:「就是跟Angel一樣高啊!」
  ((所以是要長到17x就對了?!))

  我:「那很難耶!可能要等下輩子喔!或者我『馬麻』跟她『馬麻』交換才行喔!」

  眾EF組:「那妳趕快去換啊!」

  我:「……」囧興

  EF組的童言童與實在是太可愛了,加上我家有九個,數量龐大又「笑」果驚人~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