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「極簡」,跟貓咪婆婆討論領養相關事項。
  在「極簡」待了兩個小時,只看見頭頭跟小咖,小紫、閃電、白熊都不見貓影,心裡急的不得了,擔心已經被認養走了;詢問過貓咪婆婆,原來是窩在地下室。
  趁著櫃台比較空閒,趕緊詢問關於認養的相關事項,以及貓兒的細節。
  也許其實貓咪婆婆對認養者要的不多,只是最最基本給貓咪衣食無虞、無盡的愛並不離不棄;因此當我一開始就表明由於跟愛兒白天上班,希望一次能領養兩隻貓咪讓牠們能在爹媽不在家時有伴,貓咪婆婆認同的點頭,並且仔細的告訴我目前「極簡」貓們慣用的貓砂及貓食品牌,並說:「如果妳確定是頭頭跟閃電,那回家再考慮兩天後跟我說。」貓咪婆婆說,自從頭頭上次病癒之後,變的更加黏人,撒嬌指數到達百分之百,讓她開始思考是否讓頭頭直接晉升成自己家裡的貓兒了~:P
  跟愛兒討論過了,其實我是虎斑迷,養貓的重點就是「虎斑」,頭頭、閃電是美麗少見的半甲白虎班(至少在我看過的貓裏是比較少的顏色),小咖、小紫是橘虎斑,我都好愛,加上小咖上週在窩我大腿上睡了一個下午,對牠實在也很心動,認真考慮了好久,半甲加上白虎班,這是我最愛的組合了,因此決定認養頭頭跟閃電了!
  貓咪婆婆說,目前貓兒們吃的是皇家又貓飼料,用日興貓砂,貓砂盆是開放的,我提到日後會使用貓砂屋,貓咪婆婆認為應該不會有使用上的問題;只要我確定要認養了,這兩隻寶貝就會定下來等待我帶牠們回家,由於我提到已經幫貓咪找好獸醫院了,因此一接回家就可以先去做檢查。
  親愛的寶貝,請耐心等等,等我們的家整修、安頓好,媽咪會盡快去接你們回家的:)


貓咪婆婆對三美貓的點滴紀錄(每篇都含照唷!):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