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去年十一月初,帥咪大約半個月大時拍的照片。

  等搬家之後,要邀請帥咪來家裡玩~:)

  今天跟Angel聊到「貓事」,熊熊發現,帥咪過於「狂野」的性格,是否是家裡只有一隻貓,未確實經過社會化的過程所造成的呢?
  去年十月底,我在學校美人蕉下撿到了眼睛都還未睜開、只有幾天大的帥咪,但家裡老佛爺不准養貓,充滿愛心與熱忱的Angel決定收養牠,一路從奶瓶到吃乾乾,我們看著帥咪從只會爬、直到可以踏步走,還記得牠剛剛睜開眼睛時的感動、剛學會走路時那跌跌撞撞的模樣……
  還記得,一開始帥咪只認我,即使尚未開眼,但是只認定我,每次發現我接近,就會不停的叫,真是窩心~:)
  現在,帥咪已經是九個半月的貓兒了,每天跟Angel房間裡所有線狀物品廝殺,貓口下不知斷送掉多少名牌帶魂……囧興
  最近在跟Angel討論帥咪、及家裡即將從「極簡」認養、接回的三美娃;今天邀請Angel在我們安頓好後來家裡玩時,她順便問問能不能帶帥咪一起來?

  帥咪呀帥咪,想想也好久好久沒看到你了,上次見你,已經是去年十一月的事情了……囧興
  親愛的帥咪,乾媽很想你唷!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