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幫寶貝們買了新的飼料,是瑪丁的海鮮口味,聽說對貓咪的泌尿道很好唷!:) 飼料的部份先不討論,先說說一起買的貓草餡餅跟潔牙餡餅吧!



  貓草餡餅的外觀是翠綠色的正方形,看起來十分漂亮吧?聞起來…有一鼓很奇怪的味道,不香也不臭,總之…就是很奇怪就對了……有一點點像是穀類或是乾草的味道,小帥哥最喜歡吃,胖小孩跟小妞兒則是時吃時不吃,純粹是看心情。其實三美喵平日都會有吐毛的習慣,吐出來是很多水分跟一點點的毛,曾經有一次在清貓砂時清到一塊混有貓毛的便便,擔心貓毛若留在體內未吐出貨隨糞便排出會造成堵塞,卻又不希望讓他們吃化毛膏(感覺化學的東西還是不好),因此在飲水裡都會添加貓薄荷,效果還不錯呢!這次買的貓草餡餅,也是為了當成零食兼健康食品,希望他們會越來越喜歡(一天限定一隻喵只能吃五顆,我規定的)~:)



  接下來是潔牙餡餅,外觀是紅色長方形,聞起來的氣味非常非常的淡,但是不錯聞唷!聞久了竟然有一點點像是鱈魚香絲的味道呢!希望能夠讓他們在吃完飯之後清潔牙齒,順便當作零食,所以買給他們吃,三美喵非常捧場呢!不過一天一隻喵限定只能吃五顆(也是我規定的~:p)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