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…這其實是星期一的事情啦……XD
  聖誕節那天,我終於如願去花家敗家啦!
  下班後,先和愛兒去麻布茶房吃了聖誕餐,實在是很大~的一份,前菜是沙拉,主菜是炸物加照燒雞雙拼,飲料喝冰抹茶,甜點則是黑芝麻鮮奶刨冰,主菜一上桌我們就傻住了,吃到最後有種在硬塞的感覺……不過真的很好吃唷~:D
  雙人套餐是880+10%服務費=968
  ((前菜+主菜+飯+飲料+甘味))






  吃完聖誕餐之後,殺到花家去啦~~~~~
  今年在花家敗了──
 玫瑰眼霜    20ml
 玫瑰面霜    50ml
 ((以上組合是3990元))
 橙花面霜   100ml
 薰衣草卸妝乳1000ml
 ((以上組合是4600元))
 ((共敗8590元))







  這次其實買的很開心,小仙姐給我好多好多試用品,又裝了大馬士革玫瑰花跟普羅旺斯薰衣草的有機花茶、兩包金棗乾回家泡茶喝;細心的小仙姐在所有給我的Bath Oil裡通通加了尤佳利跟甜橙,說要給我加強抵抗力,才不會這麼容易過敏跟感冒……XD 小仙姐還給我一個漂亮的馬克杯,我說:「這個顏色跟形狀看起來好舒服喔!」小仙姐很得意的說:「當然啦!要看看是誰挑的呀!」我說小仙姐,你姓鄭不姓王耶……XD
  原來有點想敗薰衣草卸妝油,但是薰衣草卸妝油的價格是卸妝乳的兩倍,加上我皮膚又偏乾,薰衣草卸妝乳卸一卸就好,連洗臉都可以直接省了,就先敗卸妝乳啦!以後再買卸妝油啦!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