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一位舊時曾在椰林當芳療版主的網友部落格中,提到自己接觸芳療已十個年頭;低頭算算我自己的「年資」,自開始接觸芳療,竟也過了八年的時間;如今,我的椰林帳號早已……囧

  還記得,當年第一次購買的精油是乖媽的薰衣草與薄荷,最最基本入門的精油,還是新鮮人的我,一次買了兩瓶精油,心裡真是開心極了!從一開始的三百多元,直到日後,越買越多越買越多……只能說,這實在是個容易「手滑」的興趣,實在是又幸福(心理)又辛苦(荷包)耶~XD

  精油,實在是神奇的東西;無論是身體不舒服、心裡不舒坦,都可以從中獲得一些些慰藉、一絲絲舒緩,開心時,甚至可以將喜歡的手作事物分享給身邊的人;每次想到「這些知識可不每個人都懂的唷!」心裡就會很開心,但又想到身邊接觸這些知識的人真的很少,只能找專門討論的網站、或直接到店家跟專業芳療師閒聊或討論,就會有莫名的孤寂感--不是資訊不發達,而是這項興趣所費不貲,不是每個人都能很容易的碰觸。

  打從學生時代,愛兒就不斷鼓勵我往這方面發展,鼓勵我去唸書、考執照,往這方面發展;但是…實在是懶惰,每次收到相關進修課程的資訊,總是任其沉在信箱中;感謝愛兒,一路伴我走過,繼續支持、鼓勵我保持這項興趣,「只要有興趣、真的會使用,為什麼要節省呢?」也只有愛兒會如此全力支持我吧~(笑)

  就當作是最最單純的生活樂趣與寄託吧!我會繼續走下去,迎接我的那個十年~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