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上週買了第n瓶油磨坊的jojoba油,依舊是好用到感動,這週藉著買玫瑰果油、擴香石之便,再多買一罐用量極大的jojoba。

  每次買油磨坊的油,都開心期待又愉快。

  品質穩定,讓人一用再用,好推順滑易吸收,這算是油磨坊的特色嗎?

  之前用的是Oshadhi的玫瑰果油,質地較厚重,近似腥味的氣味、亦出現油臭味的原因也讓我不敢多量使用,每次油的用量大約都在5%以下;這次買了油磨坊的玫瑰果油,質地細緻清爽,氣味竟意外的偏向果實氣息,而非腥味,顏色是金黃偏橘,非o牌近似紅色,洗澡前很開心的加入約20%至檀香、乳香、jojoba調成的面油中、及調入約ㄓ5%至乳香、jojoba調成的身體油中,洗完澡後塗抹在臉上、身上,清爽易吸收,卻又不減滋潤度,實在是一瓶優秀的好油!

  下次,來挑戰用油磨坊的jojoba、rosehip、Oshadhi的胡蘿蔔籽、珍藏的rose otto或檀香來調面油好了,各種極品集大成,極品中的極品呀!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