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只能說--愛不釋手呀!!
  週三愛兒在公司拿到宅配的Cezanne粉餅,晚上拿回來我就拆了它們倆~很開心的在那兒幫「新玩具」拍照,準備隔天用它們~:D
  週四(昨天)是個有點悲情的日子。
  早上咳到痰中帶血絲,其實有考慮是否該上班的問題;但轉念一想--早上要去行道會看聖誕話劇,Jessica要留在學校做檢核約談,如果我又請假,那大概……囧
  很認命的去上班,化的是平常慣用的淡妝,粉餅是新入荷的Cezanne藍盒#1,睫毛膏一樣是Fasio捲俏睫毛膏;#1根本是完全沒色差,但是膚質修飾的很不錯,至少以我這個嚴重掛病號,等著給醫生杯杯看的過程中,咳到旁邊所有等待的人通通被嚇跑了……的狀況而言,之前用Za都沒有平常美,沒想到Cazanne藍盒#1這摸貼妝,氣色看起來真的是的不錯~另外,雖說#1偏紅感,但其實我感覺不出它有多紅哩!
  到了學校當然是粉忙啦!一到學校就忙著在玄關站接待,八點半又拉著幾隻AB組的大孩子在律動區及數算區鋪睡袋,鋪完睡袋時間也差不多了,帶著蘿蔔頭們去排隊、集合、上車……道了行道會發發呆、看看戲,又再度排隊、集合、上車;回到學校又繼續催促著孩子們吃飯、睡覺、弄評量…@#$%︿&*
  傍晚園長大人心血來潮(還是早有預謀?),教大家晚上都留下來跟著開檢核約談,「多看看怎麼跟家長溝通的技巧。」園長大人是這麼說的……囧興~
  累呀…累到晚上到家時已經十點了,從早上七點化好妝算起已經經過15小時,我的妝…竟然都還在?!  
  要是平常慣用的Za,大概已經掉了個四、五成了吧,沒想到Cezane這麼厲害,除了鼻頭有一點點油光之外,其餘部分的妝根本就完好無缺,甚至比剛上好妝時更透亮呢!
  Cezanne你真是太強啦!我要變心啦!Za#20掰掰~Cezanne藍盒#1我來啦~~~~~~

*紫盒(左)與藍盒(右)色號皆為#1


*未拆封的樣子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