口烏…不知怎麼的,突然好想好想買條「狗」回家啊……囧興
  上週日跟愛兒在水族館看到一條約15cm的皇冠,一整個就是活潑好動,跟我們隔著魚缸就開始展開互動,看得我心花朵朵開,十分高興呀~~~^Q^+ 可惜牠太…嗯…不小……目前家中的小廟終究難容……等我以後有兩呎缸再考慮養皇冠吧……囧興 等我有一呎缸就能養紅木瓜或最愛的鑽沙小斑斑啦!
  話說這好像是我第一次親眼看到皇冠狗頭耶~高價狗頭頂多是在民權路水街看到紅木瓜跟斑馬,雖然V字一類的狗頭也經常看到,但終究不是我心中的「愛狗」,狗頭類我還是最愛皇冠、斑馬、紅木瓜呀……
  記得以前在水街看到一頭超Q的紅木瓜,要價3XXX…真是謝謝………………= =;
  為什麼我喜歡的總是這麼貴……囧興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