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,最近非常非常想吃珍珠粉。
目前已經請pttHP版的東森代買版友幫忙訂購了,預計明天會收到唷~(大心)

哈哈,會想吃珍珠粉的原因是--
同事貞小姐說她吃珍珠粉變很白,就跟身上最白的地方一樣!
喔~聽了多麼吸引人呀!
不過問她吃的是哪一個牌子,她說是『阿桐伯』……
叫我吞跟膀胱丸同個牌子的珍珠粉,實在是無法接受,
加上…辜狗大神告訴我,這罐珍珠粉藥檢是不ok的……
於是就找了兩家比較大的牌子來比較囉~:)

美人計應該是最多人選擇的牌子,網拍也有好多好多喔!
不過同仁堂是老字號,加上是複方,裡面還有添加雪蛤跟花旗蔘、鹿茸,
雪蛤聽說對咪咪很有功效,不過…我吃膠原蛋白已經從C變D了,不需要……囧
但聽說雪蛤另外對皮膚細緻滑嫩也非常有幫助;
花旗蔘…基本上我是個用藥養大的孩子,
一直到國中畢業之前,每天喝的牛奶裡都有加花旗蔘粉,
我娘整個就是很怕所有呼吸系統相關疾病與過敏又來跟我打招呼……
因此對花旗蔘的涼補功效也十分熟悉,熟到像隔壁鄰居似的 囧
至於鹿茸呀…聽說是補氣的,這個我就不太了解囉~

除了美白、淡斑之外,
珍珠粉對於「安神」、「安眠」有極大的功效(古籍都有記載),
我從小有印象開始就非常難入睡,
每天沾床之後要經過一個小時以上才有入睡的機會,
而且非常非常容易失眠,心裡稍微有點事情就不用睡了,
所以要試試老祖先的智慧是否有神效……囧

另外,感覺吃了膠原蛋白之後,真的有比較「燥」的感覺,
所以想要吃珍珠粉,用它的「涼」緩和一下膠原蛋白的「燥」……

以上,就是我想要吃珍珠粉的原因…落落長~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