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5045n.JPG

親愛的小可樂,妳今天滿六個月囉!

 

DSC05048n.JPG

這六個月的時間,妳比其他寶寶辛苦許多,因為馬麻的體質,讓妳只喝了少少的母奶,幸好配方奶妳喝得慣;因為在馬麻的肚子裡太貪玩,忘了把頭轉下來,所以馬麻的肚皮挨了一刀,妳也必須小小年紀就穿上髖關節的矯正吊帶,甚至上手術台……

一切的一切都很辛苦,但辛苦都是值得的,把拔馬麻相信,因為小時候比別人辛苦一點點,接受多一點點磨練,以後會更有毅力、更有耐心,也相信妳在未來的路都會很順遂,因為妳真的是個非常非常幸運的孩子。

 

DSC05051n.JPG

妳樂觀、開朗、愛笑、愛耍寶,這些特質會讓妳對於現在面對的這些事情不太在意,並且自得其樂,相信也能讓妳以後對所有事都多看光明的那一面。妳愛說話、愛尖聲怪叫,以後一定話匣子很難關上。

 

DSC05054n.JPG

妳好奇、妳探索,除了奶嘴,什麼都往嘴裡塞,手手、毛巾、手帕、衣服、被子、玩具……口腔期好好的體會吧!這會讓妳以後很有安全感。

 

DSC05056n.JPG

手手越來越靈活了,喜歡揮來揮去,不過…請不要毆打把拔馬麻好嗎?XD

 

DSC05058n.JPG

加油,寶貝,滿六個月快樂

 

DSC05060n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