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5600.jpg

鋁線手作品第三樣,終於是我自己的啦!

剛剛閒著也是閒著,手很癢的拿起剩下的一小段鋁線折呀折,於是就折出這個掛飾,高23公分(含上方掛勾處),寬14公分,對這個型態還算滿意,美中不足的是…因為鋁線不夠長,所以變化不夠,只能折一個人形,打算今晚睡前或明天再來折一個大一點的,不然實在是很不過癮~XD

 

DSC05601.jpg

↑ 上方掛勾與花樣,故意把掛勾處做得有鳥嘴外型的感覺,不過線太短,所以只能做小小的鳥嘴~XD

 

DSC05602.jpg

↑ 可愛的人形,好喜歡這種弧度喔!這小人跟我一樣是個圓滾滾的胖子,看屁屁那邊的輪廓就知道~XD

 

DSC05603.jpg

↑ 這邊…我到底為什麼要這樣折呀我……(掩面) 後來把這部份改成一個圈,感覺就好多了~XD

 

這個掛飾只花了十分鐘就折完了,折好後,內心只有無限空虛,想著:「啊…果然是鋁線太短了……」 所以打算拿一條5公尺的鋁線來盡情折,才能做出夠掛所有空鳳的東西吧我想~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