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由於昨天的白痴行為,以致於現在「所有」的魚缸裡只有一條沒有公魚愛裡的母藍尾禮服,因此又跑去尚源添購幾條母魚。
  到了尚源之後,我說:「昨天老闆娘幫我撈的都是公魚耶!」
老闆娘:「怎麼會?不是有四條母的金屬蛇紋?」
我:「那些都是公的耶!」
老闆:「阿金屬蛇紋那缸通通都是公的啊!」
老闆娘:「是喔?!」
我:「………………(整個默)」
  接著請老闆幫我撈母魚,黃尾禮服*4、紅尾巴母魚*2(紅尾禮服?),老闆說其中一條紅尾快生了。一條15元,一共90大洋,付錢。黃尾母魚的尾巴好美呀!
  回家適溫之後,馬上先把肚子大大的兩條紅尾送進產子箱,其他入缸,魚兒們都頗自得其樂,四條黃尾禮服目測有三條帶胎,黃尾禮服是獨自養一缸的,所以爸爸應該也是黃尾禮服吧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