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吃完晚餐之後,想說去尚源買隻小鬍子異型放在窗邊的缸子裡吃藻,沒想到賣完了,轉而考慮小精靈跟黃金青苔鼠。其實缸裡已經有隻小精靈了,可是牠似乎天天、時時、分分、秒秒,都在發呆,無論什麼時間看牠,總是停留在各種不同的地方做著同樣的事情--發呆……|||||| 因此缸裡葉子上的藻似乎從來沒少過。
  黃金青苔鼠以前也養過,可是吃藻的狀況比小精靈更差,還會神經質得在剛裡衝來衝去,讓我還要擔心牠哪天會想不開跳缸「投奔自由」。
  老闆娘看我考慮了好久,來問問是怎麼了,我告訴她我缸裡的狀況。
  老闆娘推薦我買小精靈,因為黃金青苔鼠會吃飼料,可是小精靈不會(這點到是真的,因為我餵魚都會在旁邊看著牠們吃完,小精靈無動於衷的繼續發呆……);至於小精靈一天到晚發呆…可能是因為牠都趁我不在的時候吃藻,而我在的時候他都在發呆。
  最後我買了兩隻小精靈,打算讓牠們回家陪陪缸裡那隻小精靈;也許是因為太孤單,所以才提不起勁吧~
  果然,現在三隻小精靈在缸裡努力的吸吸吸,勤快的工作著哪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