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話說,週五上班前瞄了一下綠水缸,發現水面上有恐怖的東西飄浮著--
    一隻壁虎!!
  壁虎我一點都不怕,怕的是牠不是活的………………><"
  週五一整天腦海裡都飄著那著發脹的壁虎,好可怕…每次想到,身體都不禁一陣哆嗦………………><"
  週六家裡只有我一個人在,老佛爺跟老太爺從早上七點就都出門去了,一點都拾不起勇氣去看綠水缸一眼。
  今天早上出門時無意間又瞄到綠水缸,發現壁虎不見了耶!
  口乎…我的恐懼中於消失了,推測是老太爺昨天或今天把它「處理」掉的,實在是大感謝~~~~~~
  壁虎呀壁虎,我的綠水缸一直放在那兒,你是失足跌落的嗎?我膽子很小的,你何苦跳下去尋短呢……囧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