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經過好幾個眼睛快瞎的日子,終於決定買cezanne紫盒及藍盒一號。
  決定色號真是件令人頭大的事情,因為看不到,只能憑藉著從ptt爬心得的過程揣測,不能實際試色實在是風險挺大的。
  算我比較龜毛吧,在ptt爬文爬到眼睛快瞎了,又分別問了兩個起毛賣家,兩位起毛賣家都推薦我用#1;他們都認為:「如果皮膚白又偏紅色調,用#1最適合。」
  ptt則是很尷尬,讓我在#1、#2、#5之間猶豫不決,確定#2會過深之後,開始猶豫要選#1還是#5;#1是偏紅最白色,有版友形容:「拿到這塊粉餅時,乍看之下覺得『怎麼有粉餅能夠這樣又黑又紅呢!』。」媽呀,這句話可真是嚇死我了,但是每位用過#1的版友反應都很不錯唷!#5是偏黃最白色,聽說黃到一個不行,ptt有版友說:「怎麼能有粉餅這樣又黃又白。」
  其實有考慮是否該買紫盒及藍盒的#1,然後再加買一塊藍盒#5,但想想算了,萬一夠白但是太黃…我看我大概會哭吧……p>﹏<q
  
  請愛兒幫我收宅配了,自己估計大約週三或週四會到啦……期待ing~{^+++++++^}
  
  好啦,錢也花了,粉餅也敗了,該認命的去寫功課了……囧興~_____ 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