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Lotte膠原蛋白也吃了13天,
來說說心得吧~:)

************先說說我的膚質***********

◎臉部
中偏乾,夏天鼻頭會有一點點小出油,但是不明顯,
由於偏乾,因此一年四季面霜必備,不怕油狀保養品,
兩頰會泛紅,皮膚表層較薄,近看可隱約看見微血管,
去IPSA做肌膚檢測時,櫃姐說我的皮膚角質「較不容易保水」,
毛孔及粉刺狀況還ok,一年內會長的痘子數量兩隻手數得完,
兩頰眼角下有小雀斑,沒有特別困擾的肌膚問題~

◎身體
中偏乾,有毛孔角化的困擾,
並且經常有毛囊炎的症狀,
洗完澡必用身體乳液,不然會覺得乾燥~

***************正文開始**************

首先來看看罐子--








從一開始吃膠原蛋白的時候,
就搭配DM或Julphar維他命C發泡錠,
通常是泡一杯發泡錠水,把粉倒進嘴裡,將維他命C水喝下去,
Lotte的粉末是白色細粉狀,直覺就想到奶粉,
倒進嘴裡之後,無論是配白開水或配維他命C水,
吃起來都很像是在吃奶粉,滿好吃的,
讓我每天都很期待吃膠原蛋白~*^v^*




話說讓板友們聞之色變的腥味,其實我自己也體驗過一次,
第一次拿到Lotte膠原蛋白粉時,
當時不懂事,直接到進白開水裡攪一攪喝下去,
一之間天地變色,馬上狂灌三大杯水,
之後直接到進嘴裡配維他命水或白開水吞,
完全沒有討厭的味道唷~!!

我的食用方式是--
說明是說晚上吃兩匙,不過我是早上空腹吃,
每天早上起床之後倒一匙在嘴裡(也就是一天一匙),
然後喝一杯維他命c水或白開水,
大約過一小時後才吃早餐,
接著一整天會因為口渴而喝很多很多水,
反正是白天嘛,所以我就豪邁的努力喝~

另外,裡面附的湯匙一匙的量是6克,
大概是洗衣粉湯匙的三分之二大,
感覺很多,但到進嘴裡的感覺還ok耶,
還是我嘴巴太大了感覺不出來……囧興






最後,就是大家最想知道的效果啦!
皮膚變滑嫩的感覺是開始吃第二天就出現了,
不過到了第三天開始就是高峰期,
目前是吃到第十三天,高峰都沒退過,
每天洗完澡之後也不需要擦身體乳液,
反正一整個就是身體很滑、滑滑滑~
我家老公還笑我:「難怪蚊子都不咬妳,一定是滑倒了!」
不過手部肌膚依舊乾燥,護手霜依舊是必備的!

毛孔角化方面,
我大腿外側有一點點,手臂外側有很多,
大腿的部分在第七天就消失無蹤了,
但是手臂部分至今依舊屹立不搖,
看來是需要時間來沖淡它了…((嘆))

毛囊炎依舊會長,不過好的非常快速,
已前大概一顆要從出現到好需要四至五天的時間,
現在大概只能看到它兩、三天,
毛囊炎的疤痕實在非常難消失,
這方面也需要時間去沖淡它……((泣))
還有還有,有一天睡前,我把耳針拿下來,
第二天竟然耳環戴不上去…嗯……
所以「幫助傷口癒合」的效果十分好唷!

至於大家最在意的副作用,目前我遇到兩個--
第一個就是所有人都會出現的口乾舌燥問題,
解決方式就是狂灌水囉~
另外就是很多人都期待的副作用,
最近穿內衣,發現有點「滿出來」的窘況,
於是乎…今天去買內衣了……
果不其然,我的罩杯從C變成D了……
嗯……
不過礙於尺度,這個就不放照片啦……XD

最後,附上素顏及化粧後照片各一張,
謝謝大家的收看~XD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