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月底媽媽上台北,我們帶她去台北地下街買了Minipark的包包,這是個草綠色、不大、但能裝很多東西的斜背小包包,原價590,打折後500。
  媽媽以前一直覺得我買這家包包好貴好貴,怎麼花的下錢去買這種「似乎只是看起來可愛」的包包;等她真正買了一個回去用之後才發現,原來這包包真的如我所說的一樣耐用哪!
  乾媽看這包兒也是越看越滿意,請媽媽告訴我也給她買一個,今天去地下街買了,剛剛打電話跟阿娘回報--
 「媽啊~我幫乾媽買好包包了。」
 「確定是我那種嗎?」
 「對呀~綠色然後狗耳朵飛起來,狗頭上有一隻粉紅色蝴蝶,地上有黃黃小花各兩朵的對吧?」
 「嗯嗯,對啦對啦!」「妳今天聲音聽起來好很多耶!昨天聽起來好像快要死掉了,今天我看是死不掉了……」
 「……」囧興
 「喔對了…妳弟弟把妳的部落格跟相簿都開給我們看了耶!」
 「蛤?!」
 「我們還看到妳兒子了,爺爺說那是妳私生子,我說是養子才對啦,因為是撿回來的……@#$%︿&*」

  喔買嘎…所以我的敗家戰利品都被我阿娘看光光了就對了啦……? 囧興___
  既然阿娘有在看我無名,星期一把相機拿回來(相機忘在學校),把阿娘的包包照下來放相簿哩,先給她過過乾癮好啦~:p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