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,媽咪就很愛買陰森購物的商品。小自碗盤密封蓋,大至每天要用的日常保養品,她都選擇陰森購物。
  大年初一跟愛兒去逛忠孝sogo,買了三支新唇膏,愛兒問要不要給媽也買幾支,我說:「不用了,她有陰森購物就很開心啦!」
  果不其然,初二回到家,媽咪只是拿了我的新唇膏試擦一下,並沒有很愛不釋手的感覺,跟以前狂愛資生堂的時期(是我高三到大二的時候吧)差好多,問要不要留下給她,她說不用了,感覺還好,並沒有很愛。
  晚上大家一起看電視,爺爺說:「你們回來了,多個人幫我盯住妳媽,不然她都轉到陰森去看購物廣告;有一天我盯著她到晚上十一點,進去上個廁所、刷個牙出來,才五分鐘,她又給花了錢買東西……」
  如果有一天,陰森購物消失了,想必媽咪會很「不酥胡」吧~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