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中午王小宇謝謝你了,Tony充分展現出他細心體貼的一面。
  小宇睡醒後想上廁所,但是來不及,在一堆睡袋間的縫隙中解放了;Tony看到了馬上去拿海綿拖把把地拖乾,接著把小宇的睡袋摺好放回衣被間;在我去拿小宇備用小內褲的同時,Tony又幫小宇穿好中衣、外衣,並且準備先幫他穿上外褲……
  當我拿了小宇的備用小內褲回到律動區,Tony已經把小宇牽出來,並穿上大部分的衣物;Angel看了好感動,拿出相機想幫他們留下這些畫面,沒想到……照到一半,Angel:「王小宇!你怎麼沒有穿內褲啦…照下去了啦……」看來要先馬賽克了……囧興
  所有的動作都是出自Tony自己的直覺,沒有姐姐在旁邊要求或告訴他該做哪些事情,但他卻能夠按部就班的把所有步驟作完,過程一氣喝成,沒有半點遲疑或停頓;反觀身為小宇親姐姐的Lisa,只是坐在旁邊看著Tony幫忙照顧自己的親弟弟……嗯…我說Lisa呀…妳確定小宇真的是妳弟弟嗎……XD

  親愛的Tony,姐姐又發現你細心體貼的一面了;加油,讓我們一起發掘出你所有的優點,讓這些優點彌補那些非出自你所願的事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