畢業典禮,終於結束了!

  「天上白雲一朵一朵,找不到老師的笑容……」嗯…雖然一直很努力的想控制,但還是哭了,不曉得我們F.S.校是不是最愛哭的……囧興

  不得不說,孩子們,你們實在太棒了!雖然節目及組別一改再改,但你們依舊盡力完成表演,ABCD組,你們在「小力士」疊羅漢動作的那一刻,引起了多少掌聲,你們聽到了嗎?EFG組的小寶貝們,今年沒有一個在舞台上緊張的大哭,全都笑瞇瞇的,太厲害了!你們是最棒的小班跟幼幼班!火神鼓舞的十二個孩子,你們可以再神氣一點呀!看看你們得到了多少歡呼,讓人忍不住要豎起大拇指用力的說聲『讚』!

  歡樂的成年禮夜宿,AB組的孩子們,你們的精力實在太充沛了,哥哥姊姊們都累癱了,你們卻活力不減,拼了命的追趕跑跳碰,瘋狂的打枕頭戰;到了中午要離別時,眼淚還是忍不注潰堤,王子鴨,妳真的很愛哭喔!眼睛鼻子都哭得紅通通,讓姊姊們跟著妳一起哭;小禕馬麻也是性情中人,帶頭一起哭……

  寶貝們,你們都是最棒的,愛你們唷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