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其實我覺得大家都拍的不錯呀………………
  可是下午快下班的時候,貴鈞跑來跟美怡「抗議」,說覺得自己在整張照片裡更突顯出「黑肉底」這個事實,很像王老師的背後靈(貴鈞的位置在王老師後面),又很像而且是個吸毒加睡眠不足的背後靈,我跟美怡聽了狂笑。
  貴鈞又接著說:「妳看妳看,妳們每個的光都打的這麼好,為什麼我這麼黑?」美怡說:「阿因為我覺得這樣打好像是最好的阿,如果換個角度打的話,那就換別人黑臉了啊!(下巴指指我)」貴鈞聽了變的超開心:「好啊好啊!那妳把光重打啦!(其實貴鈞已經忌妒我很久了…XD)」美怡:「好啦!那我回家重弄一張,明天再給妳。」貴鈞:「耶!」
  口烏…人家真的不覺得自己很白啊……(無辜貌)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