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雖然愛兒已經被國家需要了320天了,但我一直沒去過站崗版。
  由於嘿特隱版一星期,我到處逛逛逛,才熊熊想到去站崗版逛逛~
  到了站崗版,發現雖然不少姊妹們跟我同樣依舊處於甜蜜當中,懷著期待的心情等待著男朋友牽著手一起下崗,卻也有姊妹痛苦的站崗、甚至已經獨自黯然下崗……
  今天跟阿貝哈拉的時候,很疑惑的問阿貝:「為什麼有人明明有女朋友了還要去找援交妹?」
  阿貝說:「不一定是找援交妹啊!當兵的時候去嫖妓的很多,有些是本來就有這樣的習慣,有些是要去之前順便『呼朋引伴』,原本沒去過的好奇跟去就……(黑犬)。」
  阿貝是職業軍官,其實對這些大頭兵算是「見多識廣」了,所以他口中的答案讓我十分震驚,無法理解為什麼這些男人會做出對女孩子來說如此殘忍的事情。
  有姊妹說:「軍中有太多不平等、不合理的事情,以致於讓一些人進去之後也跟著被『扭曲』了。」
  但是…除非是真的去了很「扭曲」的地方,不然應該都還好吧?可是聽到好多女性朋友都跟我說:「通常當缸完兵的男生反而比較容易『兵變』喔!」
  我想這還是跟男生的個性、EQ有關係吧…如果本來思想就很正面,遇到挫折就會往好的方面去思考,反之,則會不停的鑽牛角尖;愛兒也被國家需要320天了,還有138天才會「失業」,但是愛兒會用比較正向的思考或處理方式來解決自己的問題或情緒,其他的話…嗯…天長輩跟嘎電我是不清楚啦,不過哭大師那個「國軍龍蝦養殖部」有多涼就不用說了,其他似乎也沒有聽到身邊有誰是很悲慘的渡過自己的當兵生活,也許是我看的還不夠多、或是大家只報喜、不報憂吧………
  總之,這幾天看了站崗版的心得是──我真的很幸運、很幸福,加油加油,明天就要70%囉~^Q^﹢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