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家裡的Ever Clean只剩半箱,七月中買的EC用到現在剩下半箱,等於三隻貓兩個月用了兩箱半,其實是可以接受的;但是現實是殘酷的,雖然EC的貓砂實在好用,之前購買時的價格也還能接受(一箱25磅430元),但是現在物價漲漲漲,昨天上網查了網拍,烘焙狗現在一箱EC貓砂要價560元,一口氣漲了130元,整個就是……好開心,換一家買吧!

  現在查到最便宜的是板橋的《Mr.pet》,EC貓砂自取價一箱是480元,所以明天要殺去板橋搬貓砂。

  因為EC漲價了,所以除了找便宜網拍之外,今天也第一次嘗試訂了便宜卻又又頗受好評的卡諾瓦貓砂,卡諾瓦又分粗砂和細砂兩種,我買的四包都是粗砂。

  不得不說,比起EC貓砂,卡諾瓦粗砂一包10公斤150元的價格實在是非常便宜,但是…它是無味的,圓球型粗砂,但是消臭效果據說普通,強項是在凝結力,不過買卡諾瓦是為了與EC混用,減少EC的使用量,並且一併加購了一罐除臭活性碳,所以消臭部分倒是其次。

  剛剛清完貓砂之後,在貓砂盆裡加入一些卡諾瓦粗砂,現在貓砂屋裡是很多EC紅標加少部份卡諾瓦囉!本次購買的全都是粗砂,因為EC已經細沙,據說粗砂被帶出去的機率較小,期待囉~:D

  卡諾瓦貓砂在臺北縣市都能免運費送到家(買滿40公斤),還能搬上樓呢!真是貼心的服務;下午五點半左右打的電話,老闆沒接到,可能正在送貨吧…接著很快就回電了,大約六點在電話中訂完,確認數量與地址,八點就送到了。

  好用的話就會一直用下去囉~: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