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今天去花市,買了期待已久的玫瑰天竺葵,和匍匐迷迭香。

  原本是想買一旁更大茂盛、種成拱形的七吋匍匐迷迭香,不僅形狀美麗,還開了滿滿的、細細碎碎的淡紫色小花,但我們今天是騎機車去,實在不好帶,所以選擇五吋盆;不知道從五吋盆到七吋盆,需要多久的時間呢?期待有一天,那細碎的淡紫色小花也能在我們加陽臺綻放。

  發現我碰上天竺葵類的香氣,抵抗力趨近於零;天竺葵之於我,是最癒療的其中一種吧?每次聞到,都彷彿置身於天堂,所以我的「波旁天竺葵」精油,也總是用得特別兇。天竺葵、檸檬天竺葵、玫瑰天竺葵,每種都想買,但因為騎車去,所以…我很克制的只買了玫瑰天竺葵;這盆是有帶花苞的呢!有兩串花苞,期待綻放的那一刻~:)

  今天還有看到檸檬安桉(檸檬尤佳利),跟檸檬天竺葵一起並列下一次的目標~: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