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6956.jpg

剛做好的多肉甜甜圈,只種了幾枝萬年草,所以看起來還空蕩蕩的。

週五下午手癢,利用手邊最後的一點點1.5mm鋁線,做了一個小小的花圈基底,很小很小,外徑只有九公分唷!

 

DSC06960.jpg

由上往下俯視。

因為天氣要漸漸轉熱了,不想種什麼多肉進去,不然根都還沒長好、炎熱的夏天就要來臨,光想就不太妙……想說要找什麼小強性格的多肉種進去呢?迷你蓮數量還不太夠、大萬年草剛被我剪過頭髮、其他葉插小苗繁殖的數量都不足、且不見得夠耐命,於是……想到週二收到Maggie寄來的多肉,其中的萬年草鋪了草皮之後還有剩一點,所以就把剩下的萬年草枝條全都種進去,等根長出來、抓牢之後,再慢慢把萬年草的形態整理整理。

 

DSC06961.jpg

才剛種好兩天的萬年草,看起來很零零落落的厚?

 

DSC06964.jpg

背面的樣子,與正面的差異只在萬年草而已;花圈的形態…應該還可以入眼吧?XD

 

DSC06968.jpg

小小的掛勾與圈圈也都是利用1.5mm鋁線做的。

 

DSC06971.jpg

拉遠一點看背面,未來背面應該也會種點草皮類的。

 

DSC06962.jpg

等萬年草的根都紮穩之後,會再用鋁線將枝條們的位置固定好,等長滿之後,就是個很可愛的花圈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