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拖了好久,終於還是申請了無名,往後天殺小站那寫膩時就來這邊寫~:p
  應該都是寫一些工作、生活、心情相關吧(廢話,誰不是這樣寫的= =?),還有一些在天殺寫了有些奇怪的東西(例如保養、養魚之類);沒辦法嚕~畢竟天殺存在的時間真的是很久很久了,也不曉得是嘎電大己的時候架的站(大一?大二?)算算應該超過五六年了,裡面大多都是學長姊,跟我同輩的只有鱉,跟我同職業的0,跟我有相同興趣的 一樣是0呀 XD
  天殺都是熟人,因此資訊人為主流,對於我來說…雖然不少都是我看的懂的(沒辦法,耳濡目染了),但是有時候在天殺個板裡講自己的事情會感覺格格不入,因為他們看不懂呀……(嘆)。
  以後會以無名這邊為主吧?!天殺那邊就當作親友留言板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