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剛剛吃完午飯,跟愛兒去尚源買的。   清單:黑殼蝦半兩(舊缸、環境缸各一半)      大和澡蝦5隻:最大2公分,最小1.5公分,兩隻放環境缸,其他入舊缸;這次的大和藻蝦都滿小隻的…還是我家的被我養太大……?我家最大的大約3.5公分………(汗)。      熊貓鼠2隻:不太大隻,跟小孔那比起來算是迷你size,不過…為了兩隻熊貓鼠跑去小孔…好遠~^^" 不過魚兒的活力十足,已經在缸裡四處探險了。      蘋果螺兩隻:為什麼會出現蘋果螺咧…a…因為吼…買完上述「生物」之後,想說先看一下娃娃們再走,反正沒有下一階段預定行程;看了活潑好動的巧娃、慢吞吞的金娃之後,瞄一眼笠螺缸--喝!怎麼變成一堆蘋果螺?好大顆好大顆、又紅又大、將近一塊錢大小。我指著水面上正在漂浮的蘋果螺跟愛兒說:「你看,蘋果螺會游泳喔!」結果從來沒看過蘋果螺游泳的愛兒就變的很high……。由於眼前的蘋果螺實在是太紅太大了,看起來就很健康,所以忍不住手滑了……。看看接下來這一個月的時間能不能讓牠們爆缸嚕~能爆是最好,這樣就不必為了娃娃的「食物」煩惱了;要是這兩隻蘋果螺又不幸「呃啊」呢?嗯…那我過年就真的要回家裝一大袋回來養了,就不信我養不活= =﹢   現在缸裡的「生物」們都非常活潑,該爬的爬、該游的游,生命值都很正常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