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雖然最近板上有Dr.Wu及康小美風波,
但卻依舊澆不熄我這陣子對Dr.Wu的熱愛,
10、11月不知不覺在這牌子上花了快一萬元了……囧興

從開始用Dr.Wu到現在已經一個月了,
以前即使是夏天都會脫皮的我,皮膚狀況真的穩定許多,
之前上妝時,眉間容易因為太乾而斑駁,
現在完全沒有這樣的困擾,
即使太累(之前連續兩週幾乎沒有休假、晚上都八點半後才下班),
膚況依舊維持得很好,沒有暗沉的問題喔~:)

我的保養程序是這樣的--
早:Taiwan Yes海洋深層水洗面乳(滋潤型)
  Taiwan Yes海洋深層水噴霧(滋潤型) 或 juju豆乳化妝水
  花言草語玫瑰眼霜
  Dr.Wu玻尿酸精華液
  Dr.Wu鮫鯊烯精華液
  花言草語玫瑰面霜
  Kanebo Allie 鑽石美白防曬乳spf50 pa+++

晚:DIY Rose otto卸妝油
  Taiwan Yes海洋深層水噴霧(滋潤型) 或 juju豆乳化妝水
  花言草語玫瑰眼霜
  Dr.Wu玻尿酸精華液
  Dr.Wu鮫鯊烯精華液
  花言草語玫瑰面霜 或 Dr.Wu海洋膠原乳液


今天早上我家老公從西雅圖飛回來,
他說:「寶貝,為了慶祝我回來,以及感恩節要到了,我們去買感恩節禮物吧~」
(所以感恩節也要禮物就對了?)
於是乎…我們又去康小美買了3888元的精華液五瓶組,
(玻尿酸、RS活氧美白、熊果素、鮫鯊烯、六元胜「月太」)
又加了一元換購35ml粉紅版玻尿酸,
(話說我十月下旬是加2元換購的說……)
然後點數又換了5瓶10ml膠原乳液,
一整個大開心啦~^Q^﹢

其中粉紅版玻尿酸要等到11月中旬才會到貨,所以我先填了預訂單,
大坪林門市的小姐說:「妳可以先用這瓶小的(指指組合裡的15ml),
           等35ml到貨後一定都還用不完的,不用擔心。」
我:「其實…我家還有一瓶35ml正在用,另外還有一瓶100ml未拆封啦……」
小姐:「……………囧」

不過吼…買回來了才開始思考…這個組合是什麼時候出的呀?
上面寫著「新春特惠祖」,該不會是…快滿一年了吧……X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