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話說BB cream已經燒了半年多的時間,始終在猶豫著要不要買……
  今天貞借我她在韓國買的BB cream,結果…塗在手背上,馬上紅了一圈……囧興  原以為是心理作用,但洗掉之後那圈紅印子還在手上,回到家(過了8小時了),愛兒也說確實是紅了一塊……囧興
  但是…還是很想買BB cream呀!
  雖然我根本不知道買BB cream可以遮什麼(這麼說滿欠打的),就…姑且遮遮眼角的小雀斑跟鼻頭毛孔吧!((謎:就是愛買還說這麼多!))
  目前看中的是Skin79 Gold Label BB CREAM,或Skin79 Super+ BB CREAM,看起來前者比較遮毛孔,但是…前者的色調似乎比較深耶!媽呀…很怕擦完之後變成黑妞一枚……囧興

  查了露天,前者800大洋,後者780大洋,兩者皆含郵,猶豫中……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