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親愛的媽媽,雖然妳說「我們把你們養這麼大,所以薪水給我們一點也是應該的,這是你們的責任~」
  對我來說,這並不是一種責任或是義務,對我來說,這就像呼吸一樣的自然、如太陽總是東昇西沉一般理所當然~
  養大我們的不只需要靠父母工作,還需要有個完整、穩固的家;謝謝你們讓我跟弟弟平安快樂的長大,不僅從未爲了下一餐發愁,甚至什麼都讓我們用最好的;有時間就經常帶我們出外踏青,雖然唯一一次出國是大學畢旅,但我可以驕傲的說:『像我這個年齡的人,台灣玩這麼熟的沒幾個啦!!』
  親愛的媽媽,雖然妳跟爸爸年紀不小了,但依舊身體健康、並且經常保持年輕的心,謝謝老天對我們家的特別眷顧~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