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4968n.JPG 

這是陽台上的仙肉們,除了最下方的姬玉蟲與虹之玉錦,其他都是網友分享給我的;雖然我很怕刺,但網友的熱情會讓我努力克服對仙仙的恐懼的~XD

原訂今天要去新竹的福祥仙人掌與多肉植物園敗家的,但計畫因為豪雨特報而作罷;下雨天,待在家裡閒著沒事,來拍拍今日的仙肉們。

IMG_4956n.JPG 

IMG_4957n.JPG 

IMG_4958n.JPG 

IMG_4959n.JPG 

除了陽台上的仙肉是雨淋不到的區域之外,窗台的多肉們多少都有被噴濺到一點雨水,不過因為上方有透明遮雨棚擋住大部分的落雨,噴濺狀況並不嚴重,所以我並不擔心。

***

還有一些是葉插中多肉們,也很健康的持續成長著~IMG_4970n.JPG

IMG_4973n.JPG 

IMG_4975n.JPG 

IMG_4972n.JPG 

這片胖胖葉是上個月網友黃色虎斑貓分享給我的多肉之一,剛來我家時就是一片剛摘下的胖胖葉,現在已經有根、而且出芽了呢!已經移居到單人套房中,加油加油,要繼續健康長大唷!:D

胖胖葉上個月剛來時的樣子,還跟大家一起住在大雜院中等待發根。

IMG_4839n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