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昨天那篇<颱風颱風知多少>,其實是應Jessica的要求寫的,目的是要當學校本週電子報的文章;寫完之後,自己也覺得內容很有趣,孩子們的反應都很不錯,所以也順便貼在網誌上。

  今早到學校後,準備開Hotmail把檔案上傳Gmail--

  蝦密!我的文章不見了………………!!
  明明就有mail到信箱裡頭呀…啊信件咧………………
  一整個就是晴天霹靂,我倒抽了好大口冷氣,滿臉囧的感覺……
  Jennifer在一旁說:「還是現在妳趕快憑點印象重打?」
  我:「沒關係,我有放在網誌上!」
  
  喔喔~我真是太英明神武啦~竟然記得留兩份~拉拉拉拉拉~~~~~
  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