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嗯…其實我到現在還是覺得很奇怪,為什麼我當時剛申請ptt,那個討厭的某人馬上可以發現我,並且丟我水球呢?而且ptt暱稱竟然有臉寫「尋妳」,真的是有噁心到!
  其實會搬家到無名的另一個原因,是因為發現以前社團學長姊以前也會上天殺,那…我在天殺的事情搞不好會被討厭的某人發現吧?尤其似乎到現在還一直像狗一樣追著我的情況之下。
  可以在在線人次五、六萬人的ptt被發現,真的難保在線人數一像少少的天殺不會被發現,那…不如搬到無名吧!反正無名人更多,而且我不太相信那個人渣可以輕易的在茫茫無名裡發現我。
  幸好我一直都沒有在天殺寫過我現在的正確位置,包括住家及工作地點,可以避掉一些不必要的麻煩。
  果然是人渣,只知厚顏無恥的巴著別人裝深情,噁心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